全球高考阅读体3

ooc警告

缘更

考生惑和双考官时期Gin

渣文笔


“我怎么可能不认识你?我……”高齐还想说什么,但是系统1230号打断了他的话。

“禁止剧透!请继续阅读。”

高齐只会咽下口中的话,但还是时不时的往游惑那里瞄。

“他刚回国没俩月,趁着国庆假抽了个空,来哈尔滨找我。本来明早就要送他去机场的,哎……都怪我!没把住量!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游惑换上之后就远离众人,窝在沙发上再没吭声,似乎睡过去了。

越过挡脸的手臂,可以看到他右耳戴着一枚耳钉,映着屋内的油灯和屋外的雪色,亮得晃眼。

秦究等人才注意到考官A的耳钉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进屋的两个雪人正是老于和他儿子于闻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考你娘的试。

最后一句话明显引起了在场考生的共鸣,甚至连一些监考官都开始跟着一起骂系统。

场面一发不可收拾。

毕竟在考场深受系统的折磨,好不容易离开了系统,那可不得抓紧时间骂上两句。

【“称呼无所谓!”纹身男有点不耐烦,“坐过来,我问你,你是学生么?”

  于闻:“是的吧。”

  纹身男皱着眉说,“你会考试么?”

  老于条件反射地说:“他会啊!他就是考试考大的!”

  “你可闭嘴吧。”于闻对着酒鬼老子总是不客气。

  

  但他呵斥完亲爸一转头,发现屋里所有人都眼巴巴地盯着他。

  于闻: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“不是。”于闻觉得有点荒诞,连害怕都忘了,“你们平时不看小说不看电影吗?闹鬼时候的考试能是真考试?那肯定就是个代称!”

  “代什么?”

  于闻翻了个白眼:“我哪知道,反正鬼片都是死过来死过去的,谁他妈会在这里考你数理化啊?这房子教育部建的?”

  

  他说还觉得不过瘾,意犹未尽加了句:“呵。”

  那位死在沙发上的表哥终于被他“呵”醒了。】

“哈哈哈哈,笑死我了!”

“这他妈还真是考你数理化的!”

于闻捂脸,公开处刑。

“呵,”游惑冷笑一声“死在沙发上?”

“不不不不是!”强烈的求生欲让于闻条件反射的道歉“哥哥哥我错了!”

秦究哼笑一声,成功的转移了游惑的目光。

“不好意思,你们继续。”秦究懒洋洋的说。

游惑冷冷的盯着他,在于闻担心两位大佬将会打起来的时候转回了目光。

评论
热度 ( 185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yu什 | Powered by LOFTER